close

很久沒動手寫網誌了

現在換到新地盤要來分享這部好電影

《華頤:吞噬怪物的孩子》講述了擁有五名罪犯父親的少年華頤(呂珍久 飾)和完全改變了他人生的犯罪集團的冷血老大碩泰(金允錫 飾)在一個槍聲之後命運開始變化,兩人從此開始彷徨,並為了結束這一切展開復仇行動的故事。

 

2  

 

光看到簡介可能還感受不了這部片的強大威力

是看完了整部片子知道他們內心的糾葛和情仇,非常複雜的內心戲

但主角們都演譯的很好,特別是華頤(呂珍九飾)

他把一個從小不知道真相,內斂而穩重的羞澀男孩

到發現真相後.冷靜而堅定的復仇計劃,只靠他一個人,一個戴著耳機背著吉他都不會被注意到的17歲男孩!

 

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帶來的衝擊性

這是一種人心的折磨

面對這些給予自己痛苦與內心折磨卻同時給予滿滿的關愛與在乎的"爸爸們"

該怎麼選擇......

最終還是讓「心」去領導

3  

導演巧妙的讓華頤用不同稱呼的方式

來影射每個爸爸在他心中的位置,是敬畏也好是喜愛也罷

他很認真的拿捏好與他們之間的互動,一種微妙的距離

 

到最後一刻了,爸爸們還是愛著孩子,我在幾幕有非常心酸的感受

這似乎是不變的天性

不是親生,卻也帶著撫養的感情

 

我相信碩泰爸爸心裡的期望

還是希望不再孤獨,不害怕那隻巨獸

但我也好佩服他的演技,真的演的很心狠手辣

 

這部電影很適合放在夜深人靜時

或是想找回精神的時候看,因為真的會讓你專注且併氣凝神啊!

而且我實在愈來愈佩服韓國電影創作的"變態"

不止血腥殺戮處理簍好,連要表達的意涵都非常到位

還有幾部之前看了很不錯的電影

有機會再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記得抽空看看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