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臉書上揪團後,有非常多人私訊問我紅花油是什麼?怎麼吃?有效嗎?

因為回覆很多,所以我就在這裡整理給大家

 

我嘗試瘦身的方式很多種,我還曾花了十幾萬去看營養師吃食譜和做體雕,

還好在奮戰近五個月我瘦了八公斤

但這樣計算下來一公斤也花了一萬多,

而不爭氣的我還胖了><

 

於是為了減下復胖的五公斤,

我參加了<全新生活計劃>

身邊的朋友或許有耳聞,它是十二週的減肥計劃,

不用辛苦減肥,只要照著老師的方法選擇對的食物吃(低GI的食物)就會瘦

藝人王仁甫和于小惠都是見證者,我們都瘦了

 

而在全新生活計劃當中,教練推薦我們補充的營養品,

也就是減重的黃金組合<紅花油+魚油+熱鉻>

它們分別的功能如下:

OMEGA3  

 

市售魚油很多,要怎麼挑? 詳見網路參考資料:

http://hospital.kingnet.com.tw/essay/essay.html?pid=25765

 

 

紅花油又是什麼?

紅花油主要好處:
提供人體所必需的脂肪酸

促進能量的新陳代謝

配合運動,有助於輕盈窈窕


紅花油的厲害之處到底在哪?
紅花油:能夠分解下半身頑固的脂肪
:腰部、肚子、小腹、屁股、大腿。

可以讓你輕鬆減重,減重輕鬆,
雕塑你想雕塑的地方。


醫學根據?可以參考以下CLA的臨床研究報告

http://www.px2.com.tw/info/R_cla_p1.htm

 

關於熱鉻

是非常特別的產品,融合草本成份、萃取物和維生素,有助促進能量代謝。也可有助於調節食慾。通常當您攝取較少食物時,身體的運作就會變慢,新陳代謝也會減緩。在您攝取較少食物時協助保持新陳代謝,並幫助消耗身體儲存的能量。

 

簡單介紹這三樣我當時在減肥時搭配的營養品後

現在我進入了維持身材不復胖,甚至追求很難減下的體脂肪

於是我現在每天會搭配的是魚油和紅花油

為什麼要這樣吃?昨天詢問醫生後,

醫生說紅花油中的成份CLA和魚油的OMEGA3會交互作用,產生OMEGA6,這樣可以有平衡作用,就可以減肥

 

以下擷取網頁資料

Omega-6最後會轉換成DPA,這成分和Omega-3轉換成的EPADHA都可以對心血管有保護作用,坊間前一陣子流行海豹油,就是以此為訴求,區別魚油一般只含有EPADHALinoleic acid被吸收以後,身體將之轉化為gamma linolenic acid (GLA),然後轉換成arachidonic acid (AA), conjugated linoleic acid (CLA)GLAAA是身體中荷爾蒙類物質的前驅物(例如前列腺素等)的重要組成部分,,故每日必須消耗一定水平的必須脂肪酸以符合制造前列腺素所需。另外,腦部必須有 AA才能維持健康,而GLA則對濕疹、牛皮癬、關節炎和哮喘等過敏及發炎症狀有舒緩作用。GLA也可通過增加體內脂肪燃燒而促進瘦身效果。

其實Omega-6雖然會產生發炎物質,可是這些發炎反應卻是身體用來抵抗病毒細菌,一些外來物的重要防禦機制。如果缺乏這樣的反應也是不好的,而Omega-3是抗發炎的機轉,簡單來說,當Omega-6發炎反應需要Omega-3的抗發炎反應來當煞車,一定要能夠達到一個平衡,最好的比例就是Omega-3 Omega-61:1

 

 

在經歷很多次的減肥方法,我已經不再選擇吃中藥或節食,

現在我餐餐正常,內臟脂肪2,體脂也正常

我還是能瘦,是因為攝取正確的營養素可以讓身體機能運轉的更好!

所以我才推薦給大家喲!

 

也因為紅花油.魚油都是好的營養品不是藥品,長期食用對身體並不會造成負擔(但魚肝油就會造成負擔)

想要健康瘦,搭配好的飲食習慣和補充好的營養,適度的運動,才會加速達到瘦身效果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