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晚上在節目上有推藨三招可以讓你過年吃美食不發胖喲!
別忘了準備好秘密武器讓自己享受又不胖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znymajsUDz0

我個人除了推薦紅薑黃先生以外
另一個秘密武器就是<紅花油>
兩個是彼此不互斥的好東西
是我維持不要走鐘的隨身好物

其中紅花油更是我降了體脂順利瘦下來的功臣
紅花油好適合像我下半身和肚子容易胖的人
還可以降脂肪膽固醇
所以我超愛!

    現在居然缺貨中

    我下次要多囤幾罐!

美國-減重名星商品:
[CLA純紅花籽油+熱鉻] 

※CLA紅花籽油:增加新陳代謝,讓肌肉增加、脂肪降低,調節身體組成,讓我們肌肉增加、脂肪減少,針對頑固脂肪做對抗。
※熱鉻:有效促進新陳代謝,抑制食慾

CLA紅花籽油ㄧ瓶120顆
->早上2顆
->中午2顆(飯中或飯後都可以)
熱鉻ㄧ瓶120顆
->早上2顆
->中午2顆
(代謝能力較高如果吃了有不適/或是當作維持身材~就改早,午各一顆)

內成份介紹:

《Tonalin® CLA (100%純紅花籽油)》
結合紅花油中萃取出的數種脂肪酸,不含任何興奮劑。紅花油是共軛亞麻油酸最豐富的來源之一。共軛亞麻油酸是人體所必需的脂肪酸,可促進能量的新陳代謝,配合運動,有助於輕盈窈窕。

《熱鉻》配方錠狀食品(含苦橙萃取物)主要成份: 瓜拉納萃取物 瓜拉納,也稱為巴西可可,可以用來提高警覺性、增加能量、促進新陳代謝。作為營養補充食品,瓜拉納可以增加能量,因為其[咖啡因含量約為咖啡豆的兩倍](瓜拉納子的咖啡因含量為3%-4%,咖啡豆則為1%-2%)。瓜拉納是一種提神物質,能讓人感覺更有精神,幫助減少偶發性疲勞感。一些研究顯示,瓜拉納可以提升身體和心理的表現、調節食慾,並能促進能量代謝。當與其他營養補充食品如苦橙一起食用,咖啡因可以延長補充食品的作用時間。


以下CLA的臨床報導
http://www.px2.com.tw/info/R_cla_p1.htm

~CLA對身體的好處~
研究1. 長期食用CLA可降低體脂肪
研究2. 減重後,CLA可避免復胖
研究3. CLA減少腹部肥胖
研究4.常常運動者,食用CLA可減少體脂肪
研究5.CLA對血清脂質及體脂肪的影響
研究6. CLA減少體脂肪的有效
研究7.CLA改變健康成人的身體組成

1549551_259283457564365_742320826_n  

 

只要瘦不要油!

讓我們一起努力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